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单日新增新冠确诊与死亡病例数均创新高

2020年07月16日11: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5日电(记者倪瑞捷)阿根廷卫生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250例,累计111160例;新增死亡病例82例,累计2050例;累计治愈47298例。单日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数均创新高。

  据阿根廷卫生部当天发布的公报,包括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在内的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是阿根廷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累计确诊病例数占全国总病例数的91.86%。该国累计确诊病例中,有1%属于输入性病例,32.7%是既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0.2%是由于社区传播而感染,其余病例的感染途径仍在调查中。

  阿根廷卫生部表示,该国感染者年龄主要集中在20岁至59岁之间,确诊病例的平均年龄为36岁,死亡病例平均年龄73岁。

  阿根廷自7月1日起重新实行强制性社交隔离措施。由于近期确诊病例数显著增加,许多行业复工计划不得不暂缓。这一阶段隔离措施预计执行到7月17日,但届时能否“解封”还要取决于隔离效果。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