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一物流中心发生枪击案致2死4伤

2020年06月28日16: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洛杉矶6月27日电(记者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蒂黑马县雷德布拉夫市一个沃尔玛物流中心27日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时左右,当时物流中心内有约200名工作人员。目击者说,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汽车撞入物流中心,车辆随后起火。现场一名装卸工说,他听见数十声枪响,有人倒在地上。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与开枪男子交火,并击中其胸部。

  当地警方对媒体证实,共有2人死于枪击案,包括物流中心一名45岁的工作人员,以及被警方击中的枪手。此外,有4人在枪击案中受伤,目前伤势稳定。

  警方正对枪击案展开调查,尚未公布枪手身份及作案动机。目前已知这名31岁的男子曾在该物流中心工作。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