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新冠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

2020年06月26日08: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开罗6月25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卫生部25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69例,累计确诊61130例;新增治愈病例403例,累计治愈16338例;新增死亡病例83例,累计死亡2533例。

埃及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自7月1日起将陆续恢复飞往北美、欧洲、非洲、中东等地区共29个目的地的直航航班。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23日发表电视讲话说,埃及将放松部分防控措施,包括自27日起全国范围的宵禁时间调整为每日零时至4时,允许餐厅、咖啡馆、电影院以25%的运营能力开放并营业至22时,允许商店营业至21时等。

为加强疫情防控,埃及于3月中旬开始暂停国际航班,并从3月2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此后不断延长宵禁期限并调整具体宵禁时间。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