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新冠死亡病例数破5万

2020年06月22日13: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21日电(记者周星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1日下午公布的疫情数据,巴西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7459例,累计确诊1085038例;新增死亡病例641例,累计死亡50617例。

  巴西的累计确诊和累计死亡病例数均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数据还显示,巴西累计治愈病例549386例,治愈率达50.6%。

  圣保罗州仍然是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州,累计确诊病例逼近22万例,累计死亡病例逾1.2万例。里约热内卢州和塞阿拉州累计确诊病例均逾9万例。

  巴西政府20日晚宣布,将禁止外国公民入境巴西的禁令再次延长15天,巴西海陆空边境将继续关闭。该措施自3月底生效,并已多次延长。

  目前,巴西很多州为挽救经济已放松隔离措施,并分阶段恢复商业活动。专家预计,巴西的疫情顶点或将于7月到来。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