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出现新冠病例

2020年06月22日08: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国务院19日晚说,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受影响”的使馆人员包括外交官和当地雇员。

  美国国务院说,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正采取“一切适当措施”,包括对使馆建筑消毒,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一名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官员向美联社记者透露,大约20名使馆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多数是非美国籍安保人员。这名官员要求不公开姓名。

  这名官员说,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员在使馆内隔离,其余人员接受病毒检测,使馆将实施更严格的隔离要求。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2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阿富汗新增确诊病例546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新增治愈病例330例。截至20日,阿富汗累计确诊新冠病例2.8万余例,死亡569例,治愈8292例。(吴宝澍)【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