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在韩国举行

2020年06月15日05: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首尔6月14日电  (记者马菲)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13日在韩国推出“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播活动,为韩国民众提供“云上”畅游,感受安徽多姿多彩的自然生态、文化遗产和人文风情。

  通过精美的图片和视频,韩国民众不仅可以“在线游览”奇绝秀丽的黄山、宁静淡雅的西递宏村等,还能一览令人垂涎、滋味醇厚的徽菜美食、康养药膳和特色小吃等。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此前还陆续推出“云·游中国”图片视频线上展播活动共15项,利用互联网以及新媒体平台讲述中国旅游故事,引领韩国民众“云游”美丽中国独特风光,让韩国民众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感受中国文化和旅游的魅力。

  “在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背景下,‘云宣传’和‘云合作’将成为中韩两国旅游推介交流的主要方式。”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表示,办事处将积极探寻“云旅游”宣传与合作常态化机制,提高线上宣传与合作的水平和效果,积极利用互联网以及新媒体平台向韩国民众传递丰富多彩的中国旅游资讯。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5日 16 版)

(责编:牛镛、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