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地利公布重启文化艺术活动时间表

2020年05月16日15: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地利公布重启文化艺术活动时间表

  新华社维也纳5月15日电(记者于涛)奥地利政府15日公布重启文化艺术活动时间表,将在严格执行卫生防疫规定条件下恢复中小型演出。

  根据政府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解封方案,从5月29日起可举行100人以内的活动;7月1日起可举行250人以内的活动,电影院恢复开放;8月1日起可举行500人以内的活动,如提交合理卫生方案,活动人数上限可增至1000人。

  为确保文化活动的安全,奥地利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活动安全准则,包括严格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主办方须确定专门疫情联络员等。

  按照奥地利政府此前公布的解封时间表,咖啡馆、餐厅和酒吧等15日全面恢复营业,博物馆重新开放,动物园开放室外参观。

  奥地利卫生部长安朔贝尔14日表示,奥部分解封以来,疫情未出现反弹迹象,现存确诊病例即将降至千人以下。如疫情防控延续当前良好势头,将考虑从6月起加速开放进程。

  据奥地利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15日,奥地利新增确诊病例79例,累计确诊16093例;新增治愈病例66例,累计治愈14471例;累计死亡628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