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派往非洲首批医疗防疫专家组抵达埃塞俄比亚

【查看原图】
图片由中国驻埃塞使馆提供
图片由中国驻埃塞使馆提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年04月17日08:09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16日电(记者 吕强) 亚的斯亚贝巴消息: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中国援埃塞俄比亚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该医疗专家组由四川省卫健委选派,是中国政府派往非洲的首批防疫医疗专家组。埃塞卫生部长塔德塞、外交国务部长莱德万赴机场迎接并同中国驻埃塞大使谈践一同出席援助埃塞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据了解,专家组在埃塞期间将同埃塞医疗机构与专家开展经验分享与交流,介绍中国抗疫经验,与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埃塞办公室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国援埃塞抗疫医疗专家组共12人,将在埃塞工作15天。成员包括来自中国普外、流行病、呼吸、感染病、重症、检验以及中西医结合等领域的专家。此次中方包机上还运载了一批援助埃塞的防护用品等亟需医疗物资,在物资上贴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字样。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