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新增确诊病例765例 创单日最大增幅

2020年04月03日10: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卫生部2日晚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6857例,当天新增确诊病例765例,创出现疫情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当天的数据还显示,以色列新增死亡病例10例,累计死亡36例;新增治愈病例97例,累计治愈338例。

  以色列卫生部2日发表声明说,卫生部长利茨曼及其妻子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同日发表声明说,因利茨曼确诊,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开始居家隔离,按照内塔尼亚胡私人医生的建议和卫生部疫情防控规定,内塔尼亚胡居家隔离将持续到4月8日。

  以色列内阁2日晚批准紧急法令,宣布对疫情严重的中部城市布内布拉克进行全面军事封锁,任何人员进出均需许可,封锁有效期一周,可延长至21天。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布内布拉克目前已有900例确诊病例。

  目前,以色列已禁止无以色列公民身份或居住权的外国公民入境,并颁布强制性禁令,民众除采购食品药物、接受医疗服务等活动外禁止离家。

  以色列就业服务局2日公布数据显示,自3月初以来,该国失业率已从4%跃升至24.9%。目前,以色列失业总人数已逾100万。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