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58例

2020年03月27日23: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3月27日电(记者 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阿克玛托娃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吉当日新增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58例。

据阿克玛托娃介绍,在新确诊的14名患者中,7人来自该国贾拉拉巴德州,7人来自奥什州。“5人曾赴国外参加小朝圣活动,其余9人为接触感染者。目前正在确认所有与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员名单。”

鉴于疫情严峻,27日,吉首都比什凯克继续对城市街道进行大规模消毒作业。当天下午,在国家卫生与流行病学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环卫部门共出动104名工作人员、26台洒水车和5台小型拖拉机进行城市消毒。据介绍,工人们用次氯酸钙溶液进行消毒,每天出动五次,按照规定线路对隔离区主干道和人行道进行消毒,总面积约为100万平方米。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