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政府向泰国援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

2020年03月24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政府援助泰国抗疫物资在泰国卫生部举行交接仪式
中国政府援助泰国抗疫物资在泰国卫生部举行交接仪式

人民网曼谷3月24日电(记者 孙广勇)3月24日,中国政府援助泰国抗疫物资在泰国卫生部举行交接仪式。泰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中国驻泰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出席仪式。

杨欣代办表示,在中国抗疫最关键时刻,泰国王室、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铭记在心。中泰是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守望相助、相濡以沫是中泰关系的优良传统。当前泰国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泰方抗击疫情的努力,愿向泰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中方向泰方援助的口罩、检测试剂和防护服等物资,代表了中国人民对泰国人民的真挚情谊。中方愿及时同泰方分享抗疫经验,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相信泰方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早日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正常生活。相信中泰关系历经疫情考验和风雨洗礼后,将迸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阿努廷副总理代表泰国政府和人民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国政府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成功经验值得泰方学习借鉴。在这个艰难时刻,中方给予的宝贵支持和无私援助再次反映出“泰中一家亲”的深厚情谊。相信疫情过后,两国关系将更加牢固紧密。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