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新增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72例

2020年03月19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19日电(记者孙广勇)19日下午,泰国卫生部举行疫情例行发布会,表示当日泰国新增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单日增长最多的一天。新增病例可分为两组。第1组,与患者有过接触或曾到过危险地区的群聚性病例达43人,来自泰拳馆工作人员12人;与4个娱乐场所有关的14人,均为工作人员;与此前确诊患者有接触的病例达12例;前往马来西亚参加宗教活动确诊的共有5例。

第二组为17例,其中, 9例为从外国返泰人员;3例为与外国游客有接触的人员,1例为封闭环境工作人员;目前还有4例来源尚不明确,其中一名是记者。

目前,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72例。其中,1例死亡,40多例治愈,200多例正留院治疗。曼谷地区的病例数量约占80%左右。

(责编:崔越、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