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 总理宣布成立“国家内阁”

2020年03月15日10: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堪培拉3月14日电(记者岳东兴 郝亚琳)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14日宣布,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升至197例。总理斯科特·莫里森13日宣布,他与六个州的州长和两个地区的首席部长新成立一个全国性机构——“国家内阁”以协调应对疫情的行动。

  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4日6时30分,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升至197例,比13日公布的数据增加了41例。在确诊病例中,死亡病例3例,治愈27例。

  总理斯科特·莫里森13日在出席澳大利亚政府理事会的一个会议上宣布,新成立的“国家内阁”将每周定期开会,商讨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国性对策。他还建议民众近期尽量避免出国旅行,并从16日起取消500人以上的“非必需”聚集活动。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