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所有入境以色列人员将隔离两周

2020年03月11日08: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9日说,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将要求所有入境人员隔离两周。

他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视频声明,说所有从海外抵达以色列的人必须隔离14天,“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这对保障公共卫生至关重要,而公共卫生高于一切”。

这一措施暂时将实施两周。针对回国的以色列人,这一命令立即生效;从12日起,所有外国人必须证明入境以色列以后具备自我隔离的条件。

以色列媒体报道,最新举措意味着大约30万以色列人将接受隔离。

以色列先前对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韩国等国的非以色列人实施入境限制。

以色列卫生部9日通报,国内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0例。内塔尼亚胡当天与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和塞浦路斯领导人举行视频会议,商讨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崔越、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