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通过人民网祝福武汉为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19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孙璐、叶习民、吴颖)当中国人民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时,对中国怀有深情厚谊的日本松山芭蕾舞团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为中国加油的视频传遍中国。18日,松山芭蕾舞团通过人民网录制视频寄语,为武汉、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祝福!

松山芭蕾舞团团长森下洋子深情地表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中国人民是坚强的,我们相信中国人民终将克服困难、战胜挑战!

“在中国几千年的悠久历史之中,中国人民告诉了日本什么是立世做人之本,那就是向着理想不懈努力前行。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放弃,一直向前走。而现在,中国人民正在经历着痛苦。我们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愿与中国共同见证胜利时刻。我们也会加油,请大家加油!”松山芭蕾舞团总代表清水哲太郎的嗓音因激动而略带沙哑,话语却铿锵有力,深深表达出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防控疫情的决心。

“加油!加油!”在视频的结尾,松山芭蕾舞团齐声为中国送上鼓励与祝福。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