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进博会商务论坛在悉尼举行

2019年12月03日05: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悉尼12月2日电  (记者郭阳)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务论坛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近百名政商代表参加论坛,多家澳大利亚企业现场签约参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在论坛上说,近一个月前,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成功落下帷幕,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澳大利亚共有148家企业参展,较首届增长27.59%;展览面积达到14316平方米,较首届增长37.77%。

  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新南威尔士州分会主席迈克尔·克利夫顿说,进博会规模巨大,为企业接触中国各地的买家和消费者提供了机会。

  论坛现场,澳大利亚企业和机构代表分享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见闻,活曼特药业集团等几家澳企现场签约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03日 17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