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诗琳通公主:愿继续推动泰中友谊不断巩固深化

2019年12月02日14: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曼谷12月2日电(记者任芊)泰国诗琳通公主1日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加活动时表示,愿继续努力推动泰中友谊不断巩固深化。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日为诗琳通公主荣获中国“友谊勋章”举办庆祝活动。诗琳通向来宾展示了勋章,并表示,她很荣幸见证并亲自参与泰中友谊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愿继续努力推动泰中友谊不断巩固深化。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在致辞中高度赞扬诗琳通公主几十年如一日研习和推广中华文化,为推动中泰务实合作和传统友谊做出杰出贡献。他说,诗琳通获颁“友谊勋章”是新时代“中泰一家亲”特殊情谊持续提升的重要体现。

  枢密院大臣帕拉功、上议院议长蓬贝、外交部长敦等泰国政要及各界友好人士共1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今年9月,中国政府授予诗琳通公主“友谊勋章”。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