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西南部一座桥梁垮塌 导致至少1人死亡

2019年11月19日13: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11月18日电(记者徐永春)据法国媒体18日报道,位于法国西南部上加龙省塔恩河上的一座桥梁当天上午垮塌,两辆轿车和一辆货车落入河中,事故已导致至少1人死亡、1人失踪。

  报道说,垮塌的桥梁位于图卢兹市以北30公里处,桥长大约150米,宽5米,连接塔恩河畔米尔普瓦市和贝西耶尔市。事故除导致1名15岁女性死亡、至少1人失踪外,另有数人受伤。

  垮塌的桥梁建于上世纪30年代,于2003年进行了全面翻修。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对事故展开调查,以确定桥梁垮塌的原因。

  此次事故引发法国民众对基础设施老化和安全隐患的担忧。根据法国相关部门发布的数据,对法国境内超过12000座桥梁进行监测的结果显示,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桥梁需要维修。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