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与中东欧执政党圆桌会在京举行

2019年11月19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曲颂)11月18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中国与中东欧执政党圆桌会在京举行,来自中东欧多国执政党的代表出席圆桌会。

  会议期间,中外代表高度评价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政党在“17+1合作”中发挥的政治引领作用,就通过党际交往推动经贸、投资、科技、农业、基建、旅游、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17+1合作”立足各方需求、着眼中欧合作,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各国政党应切实提高责任担当,发挥内外政策决策源头作用,为拓展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搭建有效平台,推动“17+1合作”再上新台阶,为中欧关系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圆桌会还配套举办了中国地方对中东欧合作意向推介会,来自中国8个省市的代表参会,并与中东欧国家执政党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19日 17 版)

(责编:牛镛、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