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会见“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短期访学班学员

2019年10月27日0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青岛10月26日电 (记者肖家鑫)10月26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青岛会见了“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短期访学班部分学员。

王清宪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对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访学班学员来青岛访学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岛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海洋经济等情况。希望中外媒体互学互鉴,彼此借力,为友谊传承和发展作出贡献。

“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短期访学班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秘书处(人民日报社对外交流合作部)和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承办,来自欧亚地区12个国家的27家主流媒体共28位社长、总编辑、总经理和资深编辑记者参加。此次赴青岛访学的学员主要来自欧洲、中亚等国家。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