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卡塔尔驻华大使:70年奋斗与坚持是中国成功的关键所在

2019年10月02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卡塔尔驻华大使:70年奋斗与坚持是中国成功的关键所在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曾书柔 实习生蒋婧)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

参加庆祝大会并观摩阅兵仪式后,卡塔尔驻华大使穆罕默德·杜希米向人民网记者表示,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规模盛大、无与伦比,这是对中国人民70年伟大征程的一次很好的回顾,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70年的发展成果。中国人民的奋斗与坚持是中国实现各领域成功的关键所在。

穆罕默德·杜希米高度评价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认为,习近平的讲话中所传递出的思想是清晰且坚定的,总结了中国的过去、现在,并展望了未来,回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充满成就和挑战的70年历程。

盛大的阅兵仪式吸引了国内外人的目光。穆罕默德·杜希米说,这种规模的阅兵仪式是前所未有的,展示的武器和装备门类齐全。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了各军种和先进科技,凸显了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伟大成果,及其科技领先发展的程度。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