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会见中共代表团

2019年09月04日20: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莫尔兹比港9月4日电(记者杨敬忠)9月4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潘古党领袖、总理马拉佩在莫尔兹比港会见中共中央委员、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率领的中共代表团。

  林铎积极评价中巴新关系,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结合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巴新成功进行国事访问,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巴新方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党际交流,拓展地方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马拉佩表示,巴新新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深化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进展。

  应巴新政府邀请,林铎率中共代表团于9月3日至5日对巴新进行友好访问。其间,林铎还分别会见了巴新议长波马特、外长埃奥。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