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总理出席中国援突项目奠基仪式

2019年08月22日13: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突尼斯8月21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总理沙赫德21日在首都突尼斯市出席中国援突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当天下午,沙赫德来到位于突尼斯市南郊的本·阿鲁斯青年体育文化中心项目现场。他和参加这个项目的中方人员进行交谈,并同中国建设工人握手表达谢意。随后,沙赫德为该项目的奠基石进行揭幕,并听取工作人员对这个项目的介绍。

参加仪式的突尼斯青年和体育部长索尼娅·本·谢赫表示,该项目对突尼斯而言意义重大,中方的援建项目最切合突尼斯人民的需求,突方将为中方完成项目施工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本·阿鲁斯青年体育文化中心室内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含礼堂、办公区、游泳馆等建筑,室外运动场6500平方米,包括足球场、网球场、手球场等。整个项目工期26个月,建成后对公众开放,将是首都突尼斯主要的运动、娱乐休闲场所。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