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孟加拉国登革热今年已造成18人死亡

2019年08月05日08: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达卡8月4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政府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境内今年报告的登革热病例达2.4万多例,已有18人死于登革热。

  据孟加拉国卫生和家庭福利部下属的卫生服务总局公布的数据,8月1日至4日,孟境内新报告登革热病例6967例。其中,在截至4日8时前的24小时内新增登革热病例1870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卫生服务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孟加拉国登革热报告病例已达24804例,登革热死亡人数为18人。

  新华社记者近日在走访当地医院时发现,孟加拉国多家接收登革热患者的医院已人满为患。

  登革热是一种经蚊媒传播的急性传染病,症状主要包括发热、头痛、肌肉和关节痛等,严重时可危及生命。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