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得州一超市发生枪击案 已造成至少19死40伤

王如君
2019年08月04日07:07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商店3日发生恶性枪击案,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称,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40人受伤。

3日上午,有人携枪闯入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个购物中心的沃尔玛商店,举枪扫射,现场一片混乱,许多人倒在血泊之中。警方上午10时左右接到报警电话,迅速直到现场,全力搜捕凶手,并封锁了商店周围地区,附近多家餐馆被关闭。当地一家NBC分支机构KTSM-TV报道,至少有18人被枪杀。美联社报道说,目前1人遇害死亡,另有22人受伤严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抢救。

根据当地媒体消息,枪手是21岁墨西哥裔美国人,名叫斯科蒂·孟特斯(Scotty Mendez),他有精神病,已被警察逮捕。埃尔帕索是得克萨斯州州西部的一座城市,有68万居民,与墨西哥城市华雷斯接壤。

这一恶性枪杀事件已惊动了白宫。特朗普总统发推特称:得州埃尔帕索发生可怕枪击案,媒体报道十分严重,许多人被杀。白宫正与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司法机构一道加紧协作调查。我同州长通了话,表示联邦政府将全力支持。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也发表推文:“在埃尔帕索,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正在协助当地执法部门和联邦当局,把这一悲剧带回到安全的终点。”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