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中爱科技合作联委会会议在都柏林举行

2019年07月17日04: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都柏林7月16日电  (记者张琪)在中国和爱尔兰建交40周年之际,两国政府部门15日在都柏林签署《关于促进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决定在中爱政府间科技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建立中爱科技合作联委会(以下称“中爱联委会”)机制,推动两国科技创新合作。

  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与爱尔兰商业、企业和创新部创新与研发国务部长约翰·哈利根当日在都柏林签署备忘录,并共同主持首届中爱联委会会议。

  哈利根在致辞中表示,爱中建立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机制并召开首届会议,将对未来两国科技创新合作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为两国务实、高效的科研合作创造良好的平台和机遇。

  与会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动在先进材料、信息通信、生命科学、农业等领域的科研创新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7日 03 版)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