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与山西加强投资贸易合作

2019年06月25日16: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首尔6月25日电(记者陆睿 田明)中国(山西)·韩国投资贸易恳谈会日前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山西省与韩方在恳谈会上共签订20余个合作项目,标志着双方投资贸易合作进入新阶段。

  此次恳谈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韩国贸易协会等共同主办。据主办方介绍,双方签订的合作项目包括7个投资类合作项目,4个进出口贸易类合作项目,以及10个人才引进及技术合作类项目。此外,双方还签订了一份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山西省和韩国企业签约项目不仅有股权投资、联合研发、联合销售,还包括合作生产、引才引智、共同开发国际市场等内容,标志着双方投资贸易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表示,希望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韩方对山西省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必将不断深化,取得更辉煌成就。

  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说,山西省自然资源丰富,极具发展潜力,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从山西太原直飞韩国仁川的航线即将开通,期待更便利的交通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