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旦共产党总书记:美国应尊重国际组织和国际机构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

2019年06月20日09: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安曼6月19日电(记者林晓蔚)约旦共产党总书记法拉杰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国应当尊重国际组织和国际机构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和作用,美国的霸权主义行径遭到了很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批评和抵制。

  法拉杰表示,美国政府近年来在国际上屡屡做出霸权主义的举动,现在又将矛头指向中国,不仅对部分中国商品加征高额关税,还对中国的一些高科技公司如华为等进行制裁。

  法拉杰表示:“除了在经济和技术上推行霸权主义之外,美国在很多时候还直接采取军事手段来干涉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中东就存在这样的例子。”

  法拉杰认为,中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这将为全世界带来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