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对中国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有信心

2019年06月13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12日电(记者林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美贸易摩擦不止对中美两国不利,对东盟、亚洲甚至全世界都不利。作为海外华侨华人,相信中国有智慧、有能力、有准备,能很好地应对中美贸易摩擦。

李桂雄表示,美方近期对中国极限施压并打压中国相关企业的行为,是不应当的。美国现在打压中国企业,未来也可能打压世界其他国家的企业。世界是各个国家连在一起的整体,中美贸易摩擦的消极影响也将波及全世界。泰国企业不得不担心未来将受到美国相关措施的影响。

李桂雄说,贸易摩擦是不合时宜的。希望美国能与中国相向而行,通过谈判磋商解决问题。中国倡导共建“一带一路”,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都是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的智慧。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