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媒体称以色列导弹袭击叙南部地区

2019年06月12日20: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12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12日报道,以色列当天凌晨对叙利亚南部地区发动导弹袭击,其中数枚导弹被叙防空系统击落。袭击仅造成设施损毁,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左右,以色列对叙南部德拉省的哈拉山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实施了拦截并击落其中数枚导弹。

报道说,以方在导弹袭击过后“发动电子战”,叙方雷达系统遭到干扰。

截至目前,以色列军方对此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本月初,叙利亚西南部地区、中部霍姆斯省曾遭以色列导弹袭击,造成多名士兵死伤。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则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称只有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参与记者:陈文仙)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