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大国部长刘建章》出版

2019年05月20日14: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国部长刘建章》一书出版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与会嘉宾共同观看《刘建章简介》视频。

《大国部长刘建章》一书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共12个章节35万字。全书用真实的历史还原了刘建章同志跌宕起伏的一生,从建立新中国的枪林弹雨中走出,肩负了新中国铁路事业的重任,晚年又献身于中国老年体育事业,乐此不疲,毫无怨言。近百岁人生坎坷曲折,大起大落,出生入死,传奇跌宕。在他九十八年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中,把全部的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祖国。

刘建章的女儿刘爱民介绍了该书组稿、撰写及出版的情况,现场刘建章的子女分别向景县、延边的嘉宾赠送新书。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书记、社长皮钧、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贾英华在座谈会上致辞。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