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媒体称叙防空系统拦截多个“不明物体”

2019年05月19日10: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8日电(记者汪健 郑一晗)据叙利亚媒体18日报道,叙防空系统当晚在叙南部领空拦截了多个“不明物体”。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不明物体”当天从“被占领土”进入叙南部领空。报道未说明“不明物体”的具体性质。

另据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战机在戈兰高地空域向叙利亚西南部地区发射导弹,叙防空系统击落至少一枚导弹,另有至少两枚导弹落于目标区域。

叙利亚军方17日晚说,叙防空系统当晚拦截了来自叙西南部库奈特拉省方向的多个“敌对目标”。库奈特拉省与以色列相邻,戈兰高地位于该省。

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部一块狭长地带。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这一战略要地,实施控制和管辖,拒绝归还给叙利亚。国际社会不承认该区域为以色列领土。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