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携手帮帮公益助力偏远地区素质教育

2019年04月18日17: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7日,民建陕西省委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西安市举办“电商扶贫及互联网公益交流会”,就共同开展电商扶贫、互联网公益等脱贫攻坚事宜进行了交流。“爱心筑梦·书香传情”公益项目在帮帮公益平台的上线启动仪式。

陕西省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惠曙光表示,多年来“思源工程”在教育助学、卫生医疗、大病救助等多个领域开展帮扶项目,在陕西省累计捐赠的款物达数千万元,为陕西省的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陕西民建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帮帮公益平台联合开展的“爱心筑梦·书香传情”公益项目,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广大民建会员都来关心公益平台的工作,参与公益平台的活动,尽绵薄之力。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表示,将全力配合陕西民建等民建组织,积极开展电商扶贫、互联网劝募等工作,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崭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