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痛心!英国女子做“世上最致命整容手术”后去世

2019年03月15日10: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一位英国女性在土耳其进行了一次价值3000英镑的“巴西臀部整容手术”后去世,当地时间14日,其伴侣在法庭预审听证会上表示,多年来她一直想做一次这种“世界上最致命的整容手术”。

据报道,来自英国西约克郡利兹市的莉娅·坎布里奇,通过一家名为Elite Aftercare的公司安排手术,这家公司是客户和外科医生之间的中间人。该女子于2018年8月前往伊兹密尔进行“提臀手术”,但因手术并发症而死亡。

据悉,进行手术的公司并没有直接雇佣外科医生,也没有与参与手术的医院签订正式合同。但是这家该公司的网站却宣称雇佣了“最好的外科医生和护士”。

此前的验尸结果显示,坎布里奇死于整形手术引起的脂肪栓塞。据报道,她一直担心生孩子会导致肚子超重后腹部臃肿,所以选择了提臀手术,该手术包括通过转移腹部等其他部位的脂肪来重塑臀部。

在2019年3月14日的预审听证会上,坎布里奇的伴侣斯科特·弗兰克斯透露了她对手术的兴趣,他说:“她和我谈过几次这个问题,很明显,她对此很感兴趣。她已经预订了,然后就走了。就这样,她走了。”

弗兰克斯还说,坎布里奇有三个儿子,她被告知在完成这项手术之前,她需要增重7公斤多一点。

在谈到坎布里奇时,其家人代表理查德·佩奇告诉调查人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她自己的意愿。

佩吉还引用了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协会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在所有整容手术中,“巴西臀部提升术”的死亡率最高,据信高达每3000例手术中就有一例。

报告中建议:在获得更多数据之前,外科医生不要进行这种手术,因为“向大静脉注射脂肪的风险可能会到达心脏或大脑,导致严重疾病以及死亡”。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