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称若朝鲜重建火箭发射地会“非常失望”

2019年03月07日13: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说,如果朝鲜正在重建火箭发射地的消息属实,他将“非常失望”。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媒体说,朝鲜正在重建火箭发射地的消息只是源自美国媒体的“初步报道”,尚未证实。美方将继续关注后续事态发展。他表示,目前美朝关系尚佳,且朝核问题终将得到解决。

5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援引美国朝鲜半岛问题专家发布的研究报告内容报道称,朝鲜在美朝领导人河内会晤后开始寻求“迅速重建”西海卫星发射场里的远程火箭发射地。朝鲜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举行,因在解除对朝制裁和无核化措施方面存在分歧,会晤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双方未能签署共同文件。(记者朱东阳 刘品然)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