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巡展”在首尔拉开帷幕

2019年01月31日21: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首尔1月31日电(记者田明 王婧嫱)“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巡展”图片展31日在首尔的韩国国会议员会馆拉开帷幕。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韩国外交部文化公共外交大使朴尚勋、韩国共同民主党国会议员薛勋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展甄选近130幅精美照片,分“历史轨迹”“发展成就”“合作共赢”3个主题,全面介绍中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在国家建设与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

邱国洪在致辞时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中方愿同韩方一道,深化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而努力。

朴尚勋表示,本次图片展生动地展示了过去40年间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社会变迁。期待观展的韩国民众能够感受中国的发展脚步,从而更好地理解如今的中国。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共同主办,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承办,为期三天。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