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年赴突尼斯中国游客同比增长近四成

2019年01月08日14: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突尼斯旅游部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突尼斯共接待外国游客约830万人次,比2017年增长17.7%,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增长37%。

报告显示,2018年约有2.79万人次中国游客入境突尼斯。据突尼斯旅游部统计,2017年2月突尼斯政府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后,当年中国游客一举成为突尼斯增长最快的旅游客源市场。

突尼斯周边的马格里布国家依然是突最大客源地,来自阿尔及利亚、利比亚等国的游客约为430万人次,同比增长11%。来自法国、德国、俄罗斯等欧洲国家的游客超过240万人次,同比增长42%。

突尼斯位于非洲北部,毗邻地中海,素有“欧洲后花园”美誉。2015年突尼斯遭遇3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外国游客和安保人员,旅游业受到严重影响。随着突尼斯政府着力反恐,安全状况逐渐好转,突尼斯旅游业持续复苏。(马迪 黄灵)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