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发生袭击事件致32人死亡

2018年12月25日10: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达尼什2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首都喀布尔市区24日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达尼什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目标是政府机构位于市区的一处办公地点,多名武装人员参与袭击。死者包括28名平民,1名警察以及3名袭击者。

消息人士25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遭袭政府机构办公地点靠近喀布尔使馆区。至少1名武装分子在事发现场引爆爆炸装置当场身亡,另有至少两名袭击者与安全人员枪战约7小时后被击毙。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记者在市区看到,通往袭击现场的主要道路被警方严密封锁,只允许警方或救援车辆前往事发区域。有目击者称,一些伤员伤势严重,袭击死伤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

今年以来,阿富汗首都多次遭遇各类袭击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11月28日,喀布尔第9警区曾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19人受伤。(记者代贺 法瑞德)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