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韩经贸合作峰会2018年会在京召开

2018年12月19日16: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韩经贸合作峰会2018年会(中韩FTA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论坛旨在扩大两国经济界人士交流和信息交换。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中国地区本部长朴汉真表示,从前,韩国企业来中国设立工厂,同中国共同制造,再输出到海外,这样的经营模式较为普遍。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不断扩大内需,向世界提供新的市场和机遇。韩国拥有精品,中国拥有市场。中韩自贸协定(FTA)于2015年12月生效,相信今后中韩FTA会得到更多更好的完善,为中韩企业提供更多互利共赢的环境,促进两国经济持续增长。

  12月18日,中韩经贸合作峰会2018年会(中韩FTA论坛)在北京举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地区本部长朴汉真致辞。图片来源: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提供

  出席此次论坛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韩国KOTRA承办,中国韩国商会支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中国地区本部长朴汉真、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东北亚科长朴德烈、中国商务部研究院亚洲研究所宋志勇所长、韩国商会金洪基首席副会长等中韩相关机构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共200余人参会。(李梅)

(责编:张进 (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