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萨尔瓦多总统表示愿积极推动萨中关系快速发展

2018年12月18日13: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总统桑切斯17日表示,愿积极推动萨尔瓦多和中国关系快速发展。

桑切斯当天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接受中国驻萨尔瓦多大使欧箭虹递交国书。他表示,萨中两国建交近4个月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务实合作富有成果。萨方将继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与中方一道积极推动萨中关系快速发展,深化各领域合作,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大福祉。

欧箭虹表示,中方高度评价桑切斯总统作出与中国建交的重大政治决断,赞赏萨尔瓦多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不久前,桑切斯总统对中国进行了历史性访问,双方签署了多项合作文件,为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两国有关部门和驻萨使馆正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紧落实访华成果,共同推动中萨关系行稳致远,以造福两国人民。(记者吴昊)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