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圆桌会召开

2018年12月17日07: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 牛瑞飞)16日,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二十一世纪理事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社会发展与环境健康研究会参与并承办的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之“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圆桌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主持,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于幼军发表了致辞。

圆桌会特邀国家自然资源部及部分省市领导、央企、民企负责人等110人,围绕“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展开交流。参会代表讨论了共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重点领域,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可操作性的思路和建议。会议讨论了共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倡议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合力,表达了参与“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的意愿。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