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成果发布

2018年12月14日17: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成果发布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12月13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由项目路演和公益创业论坛两部分构成。

发布会上,恒美乡村女童、基于机器人的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平台、孟子居“一棵树”公益扶贫项目、麦田志愿者“时间银行”、暖阳行动等20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公益支持奖金5000元,并入驻青创头条APP。

“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旨在探索服务大学生创业实践与活跃高校创业文化氛围,促进青年大学生参与公益创业活动。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主要由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公益创业高校巡讲、大学生公益创业峰会等组成。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讲堂先后走进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江汉大学,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公益创业青年走进高校与同学们交流对话。

(责编:赵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