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宣布拨款1.5万亿卢布研制先进武器和军事装备

2018年11月22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俄罗斯政府宣布,为增强国防力量,决定拨款1.5万亿卢布研制先进武器和军事装备。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宣布,为增强国防力量,决定集中大量资源,拨款1.5万亿卢布(1卢布约合0.105元人民币),研制先进武器和军事装备,首先要在未来几年内研制出决定俄罗斯武装力量未来的武器系统。

阿联酋《宣言报》报道上述消息时还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索契听取俄罗斯国防部长汇报时表示,“2018年以来,俄罗斯军队配备了2000件新武器和军事装备,其中包括74架战机和直升机、80架无人机、5艘军舰、250辆坦克和装甲车。”普京特别表示,“现在俄罗斯大部分先进武器都已超过了外国武器系统,有些武器在世界上俄罗斯是独有的。”(安国章)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