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韩举行金刚山旅游启动20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11月20日13: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朝中社20日报道,纪念金刚山旅游启动20周年北南共同活动18日至19日在朝鲜金刚山国际旅游特区举行。

报道说,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和金刚山国际旅游特区指导局等朝鲜有关部门官员,以及韩国的现代集团及政界、社会界、经济界人士参加了活动。活动上,多位人士致辞时表示,朝鲜民族的未来在于切实履行历史性的《板门店宣言》和《9月平壤共同宣言》,他们将以实践响应时代号召。

报道还说,参与活动的人员还共同植树,并参观了金刚山九龙渊一带景点。

面向韩国游客的金刚山旅游于1998年正式启动,2008年中断至今。朝韩领导人在今年9月签署的《9月平壤共同宣言》中表示,双方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将优先恢复金刚山旅游。今年是朝韩双方近几年首次举行金刚山旅游共同纪念活动。(记者 程大雨 江亚平)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