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帝汶首条高速公路通车

2018年11月19日04: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雅加达电 (记者梁辉)帝力消息:由中铁国际中海外-中铁一局东帝汶联营体公司承建的苏艾高速公路一期项目11月17日正式通车。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东帝汶国务部长兼部长理事会部长佩雷拉、公共工程部长皮雷斯、交通与通信部长若泽以及国防军司令蒂穆尔等社会各界1000余人出席通车仪式。

  佩雷拉代表东帝汶总理鲁瓦克发表讲话,表示苏艾高速公路项目是东帝汶规划中的南部石油城的重要交通线,对东帝汶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东帝汶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落实。佩雷拉感谢承建方为项目一期建成通车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肖建国表示,作为东帝汶第一条高速公路以及东帝汶目前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苏艾高速是中国与东帝汶友谊合作的最新见证。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