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蔡达峰访问科摩罗

2018年11月16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莫罗尼11月15日电  (记者文浩)应科摩罗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于11月13日至15日率团访问科摩罗,其间,与科议长乌塞尼会谈,并会见科代总统萨鲁玛和代外长法特玛。

  蔡达峰表示,中科传统友谊深厚,建交43年以来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平等相待,堪称大小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阿扎利总统赴华与会,习近平主席同其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中方愿同科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共识为契机,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友好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全国人大愿密切与科议会交流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萨鲁玛表示,科中关系发展具有坚实的基础,科珍视两国传统友谊,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乌塞尼表示,科议会愿与全国人大加强治国理政和发展经验交流,推动双边关系更好更快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6日 06 版)
(责编:马昌、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