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正会见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

2018年11月14日04: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一行。

  韩正表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了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一系列新举措,体现了中国向世界开放的坚定决心,希望新开发银行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新开发银行开业以来,在建章立制、业务运营、获得高信用评级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对此表示祝贺。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新开发银行的务实合作,一如既往地为新开发银行开展业务提供积极支持。

  卡马特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在新开发银行筹建和运营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新开发银行愿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为金砖国家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发展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4日 01 版)
(责编:马昌、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