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旦遭暴雨袭击致多人死伤 中使馆吁采取防护措施

2018年11月13日15: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网站消息,继10月25日暴雨引发山洪导致死海地区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后,11月9日,约旦马安省、拜勒加省等多地再次遭暴雨袭击引发洪水,迄已造成12人死亡、12人受伤、6人失踪和大量财产损失。约旦主要旅游景点佩特拉、马德巴等均在上述地区范围内,数千名各国游客日前从佩特拉景区紧急撤离。

图片来源: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网站截图

约旦已进入雨雪季节,易出现极端恶劣天气。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再次提醒广大在约中国公民和赴约中国游客,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注意安全。在极端天气下注意采取防护措施,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及户外活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当地应急联络方式:

急救:+962-193

交警:+962-911

旅游警察:+962-6-5690386

高速公路警察:+962-6-5343401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62-778400870。

中国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