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沙局势急速升级 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以色列的野蛮行动

2018年11月13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巴勒斯坦的消息,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区局势急速升级,12日晚间,以色列对加沙地区70多个地点进行了轰炸,造成多人死伤,哈马斯表示将采取一切行动进行报复。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能阻止以色列的野蛮行动。

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记者发自加沙的消息称,12日晚间,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区发动了70次空袭,哈马斯的70多个目标被摧毁,特别空袭了哈马斯下属的武装部队卡桑旅的指挥部,哈马斯的“阿克萨电视台”一度中断播放,但不久又恢复了工作。以色列的袭击造成众多巴勒斯坦人死伤。 以色列电视台报道说,哈马斯的袭击造成21名以色列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2日晚间召开了安全内阁紧急会议,对军方开放了绿灯:对加沙地带采取新的更严厉的军事打击行动。哈马斯称,以色列将要付出沉重代价,同时呼吁加沙地区的老百姓不要在医院等地区聚集。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昨天与阿拉伯国家和西方大国领导人进行了电话联系,呼吁国际社会能采取切实行动,阻止以色列的野蛮行动。(安国章)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