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朝文艺工作者联合演出在平壤举行

2018年11月05日16: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1月5日上午,中朝文艺工作者联合演出在平壤举行。演出前,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团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了观看演出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崔辉。

  雒树刚表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访朝是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的具体行动,将有力促进中朝文化交流,深化中朝传统友好关系。

  崔辉表示,朝方高度重视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访朝,访问将进一步加强朝中两国人民友好感情,推动朝中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于11月2日至5日访问朝鲜,其间,进行2场联合演出,观看了朝鲜版歌剧《白毛女》和大型团体操表演《辉煌的祖国》,参谒中朝友谊塔、锦绣山太阳宫,参观万景台故居,赴金元均音乐综合大学开展友好交流活动。(记者江亚平 程大雨)

(责编:张进 (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